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合作与交流 > 对外交流 > 学生对外交流信息 > 教务处

【奖学金】2019年第一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05-24      作者:教务处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颁发的留金选[2019]52号《关于确定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资助项目及做好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拟推荐以下4名学生(具体名单见下表)申请第批 “武汉理工大学与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 “武汉理工大学与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 个国际交流项目,最终资助名单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确认。

 序号

学 号

姓 名

学 院

专 业

留学学校

1

0121603920632

杨欣宇

管理学院

财务管理

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

2

0121628260121

杨雨馨

国际教育学院

金融学

美国匹兹堡州立大学

3

0121615960136

杜颖佳

经济学院

金融学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

4

0121603920617

袁嘉徽

管理学院

会计学

法国南特高等商学院

   










  现将拟推荐的学生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9524日至531日止。凡对上述学生的推荐资格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交书面署名材料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管理办公室。

 教务处

                                          2019524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