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 工作计划 > 学校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发展咨询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31      作者:规划与学科办

 

  2013年10月24日下午学校在校会议中心召开第二届武汉理工大学发展咨询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听取了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们对学校校园功能规划调整方案的意见。会议由主任委员、校长张清杰和副主任委员、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会上,副主任委员、副校长严新平首先对学校校园功能规划调整的过程及有关工作作了介绍。随后,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峰就校园功能规划调整方案进行了汇报。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方案,认为校园功能规划调整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符合学校不断发展的需要,非常及时,方案思路清晰,具有可操作性。委员们还对校园功能规划调整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学校在24日上午和25日上午还分别就校园功能规划调整方案听取了教学科研单位、直属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二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以及会成员第二届教代会正、副团长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校园功能规划调整方案,报党委全会审议后实施。

   
 

附件下载


招生电话: 027-87859017 027-87858399(本科生) 027-87651413(研究生)
地址: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联系电话:87251442
Email:xxgk@whut.edu.cn

  • 武汉理工大学新浪微博
  • 武汉理工大学腾讯微博
  • 武汉理工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