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 工作计划 > 学校发展规划

学校召开第二届发展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23      作者:党政办公室

  1月20日下午,学校在会议中心104召开了第二届发展咨询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校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张清杰,校长助理赵恒平出席,第二届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校办负责人参加。 

                                 

  校长助理赵恒平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2014年改革与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意见的制订情况进行了说明,校办、档案馆、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校歌确立工作、校史馆与艺术馆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委员们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对《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发表了咨询意见。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武汉理工大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意见》对学校改革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部署,下一步需要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和改革难点提出更加科学、合理和可操作的改革实施方案。

  刘伟书记在讲话中要求相关单位在具体的改革实施方案中落实委员们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改革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张清杰校长对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认真研究这些意见与建议,在改革中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特色、突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内涵发展。

附件下载


招生电话: 027-87859017 027-87858399(本科生) 027-87651413(研究生)
地址: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联系电话:87251442
Email:xxgk@whut.edu.cn

  • 武汉理工大学新浪微博
  • 武汉理工大学腾讯微博
  • 武汉理工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