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 学校概况 > 学校校志

武汉理工大学志(下卷)

发布时间:2016-03-15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武汉理工大学志》(下卷)编纂工作启动于2010年6月,完成于2014年3月,采用述、图、表等形式,记录了学校21个学院(部)与9个独立运行的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基地,以及学校人物和大事记等方面的历史。正文分上、中、下三篇。上篇、中篇为学院(部)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基地,主要介绍了该单位自成立到2010年的历史沿革,以及2001-2010年的组织机构与人员、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下篇为人物部分,主要是对原三校及合并后到2010年的校领导、院士、教授(含其他系列正高职称),以及离休干部共1755名人物作了介绍。附录一的大事记部分主要列举了学校自有档案记录以来至2010年发生的大事,附录二补充了2010年学校概况及组织机构与负责人,学校第一次、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学校第一届、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学校“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发展规划。

  《武汉理工大学志》(下卷)既反映了武汉理工大学学科专业的发展、教学科研的成就,也向世人展示了为武汉理工大学和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各类人物。武汉理工大学志的出版对于总结学校办学历史,弘扬优良办学传统,积淀大学文化,培育大学精神,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附件下载


招生电话: 027-87859017 027-87858399(本科生) 027-87651413(研究生)
地址:武汉市珞狮路122号 联系电话:87251442
Email:xxgk@whut.edu.cn

  • 武汉理工大学新浪微博
  • 武汉理工大学腾讯微博
  • 武汉理工大学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