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及质量信息 > 学生培养 > 图书馆藏、档案资料、体育设施等信息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中心——洪山区文体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7-04-18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中心——洪山区文体中心,位于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新校区内,是由武汉理工大学提供200余亩建设用地,市、区政府出资2﹒5亿元进行的合建共管的项目。项目包括1个建筑面积23454㎡、2万座位的体育场;1座建筑面积19018㎡、5千座位的体育馆以及1座建筑面积12080㎡、1千座位的恒温游泳馆(简称“一场两馆”)。“一场两馆”建成后,已成功承办了武汉市第九届运动会。

  该项目是落实深化武汉市政府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开创了国内高校与地方合作共建的新模式。建成后的体育中心各场馆具备综合性强、实用性强,有现代感和前瞻性等特点,各项设施能满足学校教学需求,符合国内高校同类场馆的水平要求,极大地改善我校体育基础设施的条件,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促进城市功能的完善,满足区域全民健身、体育比赛、普及群众文体活动的需求。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