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及质量信息 > 专业情况 > 专业设置情况、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教育部关于公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98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21      作者:教务处

 

教育部关于公布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98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结论的通知

教高函[2008]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有关高等学校: 

  2007年,我部组织专家组对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98所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了评估。20083月,根据评估工作整体安排,我部召开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对进校考察专家组的评估结论建议进行了认真审议。经全体委员投票确定: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60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结论为优秀(见附件1);唐山师范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等38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结论为良好(见附件2)

  希望各有关高等学校按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认真研究专家组的考察评估意见,巩固和发展教学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改革和建设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附件: 
      1.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名单     
      2.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良好学校名单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00八年四月八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