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基地 > 科研基地的立项建设、验收(评估)等信息

我校获批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1-05-07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院基地建设办公室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发布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名单的通知(国新出发函〔20217号)”,我校申报的融合出版智能服务技术与标准重点实验室20212月被确定为42家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之一。

【背景资料】为更好发挥科技与标准的支撑、引领作用,建设一批高水平的行业重点实验室,助推出版业创新体系建设,服务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国家新闻出版署开展了出版业科技与标准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申报方向遵循出版融合发展规律,在出版产业链各环节建设一批专业领域实验室和跨领域综合性实验室,关注共性关键技术的跟踪、攻关与应用研究,推动出版内容、形式、方法和手段等创新。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