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非涉密科研项目申报及获批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2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会科学办公室

学校有关单位:

  2017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根据2017年度课题指南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说明

  1、本基金项目主要是围绕统筹推进湖北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大现实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政策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推进决策科学化。

  2、本年度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每个单位限申报1个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须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加盖公章后报科发院人文社科处。

  二、项目经费与完成时限要求:获准立项的基金项目将给予经费资助,完成时限为6个月,在9月底前完成。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2017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申请书》、《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或从《湖北政研战线》网站(http://www.zys.gov.cn)“政务导航”栏目下载。

  2、申请书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3、学校申报截止时间: 201747日止。申报单位必须于截止日期前报送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和课题论证活页一式9份,申报材料电子版请通过办公自动化发至科发院社科办,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87646551。



    附件:1、《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

         2、《2017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项目申请书》

           3、《课题论证活页》

    科学技术发展院

  一七年三月二十一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