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非涉密科研项目申报及获批信息

关于推荐省经信委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论证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院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办公室

各学院(中心、所)

为做好全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培育工作,省经信委将建立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论证专家库。

请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以汽车及零部件、钢铁、建材、石化、轻纺、食品等传统产业及信息技术、智能装备、新能源汽车及专用车、生物医药和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航空航天装备、北斗、轨道交通装备、节能环保装备和资源循环利用等十大新兴行业为主,推荐了解行业企业、熟悉行业细分产品情况的专家(具有高级职称或副处级以上职务,并在本专业或领域工作10年及以上)。

请各单位于97日前将附件1-专家推荐表和附件2-专家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高新办办公邮箱(电子版发至邮箱,纸质版盖公章后报送),同时将盖单位公章后的附件1和附件2纸质版一并报送至高新办105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业务联系人:张 莉   涂文懋

    电     话:027-87651486 027-87651482

    办公  邮箱:kxjscgxk@whut.edu.cn

 

                                                    科学技术发展院

 一七年九月五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