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非涉密科研项目申报及获批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会科学办公室

校有关单位:

  按照《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精神,2019年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继续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和湖北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等重大战略部署,突出为决策咨询服务的导向。现该项目申报已经开始,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面上项目两类,详见申报指南(附件1)。

  二、申报要求

  1.申报单位:申报单位需为湖北省境内注册为独立法人的高校、科研院所和其他科研机构等。申报单位为企业的,应建有省级以上创新平台。

  2.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有未结题的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的,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未申请其他类省级科研项目。

  3.项目指南明确的其他要求。

  三、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项目指南》(附件1)并填写《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书(格式) 》 (附件3,以下简称《项目申报书》)。

  2.项目申报人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交至学院科研办;学院对申报项目进行择优排序并填写《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类项目申报清单》(盖学院章)(附件2);各学院审核汇总《项目申报书》后,在校内申报截止日前将《项目申报书》和《申报清单》纸质版(各1份),《申报清单》电子版报送科发院人文社科办,电子版通过办公自动化发送。

  3.人文社科办将审核《项目申报书》等材料,并将审核通过的《项目申报书》盖章后交给各学院,由学院返给申报人。

  4.申报人以“个人账号”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 进入省科技厅网站www.hbstd.gov.cn,登录科技计划申报中的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申报,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信息,上传申报书的电子版(申报书的电子版格式为PDF格式,大小控制在15M以内,专家评审以上传的电子申报书为准),提交成功将获得受理编号

  四、时间要求 

  1、提交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书》和《申报清单》纸质版,《申报清单》电子版)截止时间2018111916时。

  2人文社科办返还申报材料给学院后申报人在截止时间以前进湖北省科技厅“在线申报”系统完成网上提交;系统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112217时。

  五、联系方式

  1、我校联系电话:87646551

  2、申报系统咨询电话:027-872656088726578987222271。


附件1.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

   2.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清单

   3.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格式)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81011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