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项目 > 非涉密科研项目申报及获批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北省科技厅技术创新专项(对外科技合作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0      作者:科学技术发展院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湖北省技术创新专项(对外科技合作类)项目已开始申报,具体通知及要求详见网站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72262.htm。现将我校申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我校国家和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一个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项目实施期不超过2年,未开展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或未通过验收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不得申报项目。

  3、申报单位与外方合作伙伴应事先确定各自对合作项目的投入、分工及成果分享方式等合作计划并签署合作协议、合同等。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要求

  1、因该项目限项,请各单位于2018103017:00将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汇总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提交至高新技术办公室

  2、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请各项目申报单位于20181115完成网上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业务联系人:吴 露        张 莉  

  电        话:027-87651486  027-87863192

  办公邮箱:kxjscgxk@whut.edu.cn

  技术咨询:027-872657898726560887222271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81020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