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其他 > 疾病防控等公共卫生处理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医院门诊挂号及就诊须知

发布时间:2012-09-06      作者:校医院

  武汉理工大学医院门诊挂号及就诊须知

 

  各位病友,欢迎您到武汉理工大学医院就诊,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为了您就诊方便,请详细阅读本须知:

  一、 挂号

  1.    享受我校公费医疗的人员,挂号必须凭“校园卡”和公费医疗病历挂号。无病历及“校园卡”者按非公费医疗人员作自费处理。

  二、 就诊

  1.就诊病人凭挂号票和病历分别到各科室就诊,医生必须详细询问病史,认真书写病历,开出的处方必须与病历记录相符。

  2.医生开具处方当日有效,特殊情况下需延长有效期的,由开具处方的医师注明有效期限,但有效期限不得超过3天。

  3.享受我校公费医疗人员的用药范围按《湖北省公费医疗用药报销范围》执行,公费医疗用药范围以外的药品一律自费。属专科特殊用药,应由专科医生开处方,并做好登记。

  4.每张处方只限一名患者的用药。西药、中成药、中药饮片要分别开具处方。西药、中成药每张处方不得超过五种药品,静脉滴注每组算一种药品。

  5.处方一般不得超过七日用量,急症不超过三日用量,对于某些慢性病、老年病或特殊情况可延长至半个月(如某种药品的最小包装量超过半个月,按最小包装量处理),但医生必须说明理由。

  6.享受我校公费医疗人员的药费按照学校公费医疗管理规定按一定比例交纳,自费病人全额交纳。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