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 其他 > 巡视组反馈意见,落实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学校2014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教育部督导组意见

发布时间:2014-12-27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2014年12月26日,教育部第六督导组组长张光强率督导组全体成员、教育部科技司副巡视员高润生出席我校领导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并对我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希望。

  张光强代表教育部督导组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党委对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成效较为显著,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自我剖析深刻,整改问题措施具体,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四点作风建设建议:一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明年教育部要对整改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二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遵守党的纪律,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严守廉政纪律。四是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高润生代表教育部党组对本次民主生活给予了评价。他认为会议开得坦诚、深入、务实,实现了既定目标。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只是开了一个好头,下一步工作的关键还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运用好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抓好建章立制,强化责任落实和监督检查,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一抓到底,重在执行。高润生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领导带头,开门搞整改。一要深刻认识中央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提高适应和引领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班子建设始终,不断提高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要巩固扩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