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2015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述责述廉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9      作者: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相关工作安排,定于2016120日(星期三)上午830在会议中心301举行2015年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述职述责述廉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参会人员范围: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员会,各二级单位党政全体负责人,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教师学生代表(与会人员名单已通知到各单位)。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按要求在指定位置就坐。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余区参会人员7:30在余区大礼堂门口上车,会后在会议中心楼下乘车返回。

 

 

  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纪委监察处

  2016118

 

附件下载


座位安排.xlsx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