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组织部】关于做好“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选派对象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2      作者:组织部

 

校属各单位:

根据《关于实施“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鄂组办〔201631号)统一安排,依据接收地方与派出单位的对接情况,以及对个别贫困县(市、区)选派需求的统筹安排,湖北省委组织部于近期制定并下发了“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选派计划。

请有意向参加此计划的同志于98日(星期四)下午17:30前将《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选派对象推荐表》(附件2,纸质版需所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和《干部任免审批表》(附件3)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组织部办公室,联系人:张钊,联系电话:027-87651909

 

“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选派计划安排表

县(市、区)

所属

类别

需求

专业

专职岗位

岗位职责及要求

大悟县

国家级

城市经营管理

挂任政府副职

职责:负责引进全新的城市经营管理理念,着力提升大悟城区文明创建及高铁试验区现代新城管理水准。要求:要丰富的经验和社会资源。

通城县

省级

金融投资

挂任政府副职

职责:研究制定金融发展战略、总体规划,提出服务和促进金融产业发展的意见和政策建议,从事政府项目投融资管理、咨询、项目资本运作及相关研究分析工作。要求:熟悉项目投融资、资本运作、企业上市培育、互联网金融、金融监管等业务。

 

 

 

附件:

1. 《关于实施“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鄂组办〔201631号)

2.“贫困地区产业特职人才支持计划”选派对象推荐表

3. 干部任免审批表

 

党委组织部 

201692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