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组织部】关于报名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下半年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1      作者:组织部

     为提高学校处级干部的领导素养和管理水平,推动高等学校内部改革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决定于2016年下半年继续举办两期高校中层干部专题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教育“十三五”规划有关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教育部2016年重点工作,结合高校实际,深入研讨高等学校改革和发展中的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切实提高高校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领导管理能力,促进高等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二、 参加人员

      该班招生对象为高校现任中层干部。

三、 班次时间

第一期:20161015日-1113日,1015日全天报到。

第二期:20161126日-1225日,1126日全天报到。

四、 其他要求

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处级干部填写报名表并于2016928日下午1730前交组织部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2016921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