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组织部】关于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网上测评工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01-08      作者:组织部

 

根据2017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工作安排,今年年度考核使用网上测评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结束后3天内由参加测评人员凭帐号登录,对本单位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测评。现将具体测评工作说明如下:

1. 请各单位通过办公邮件提前将述职时间、地点、参加测评人数、人员名单报组织部办公室。

2. 参加人员范围为:人数不足30人的单位,本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人数超过30人的单位,参加人员包括: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工会负责人、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以及青年骨干教师、教代会、职代会、民主党派、学生等有关方面人员的代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应参会人员上网测评。

3.测评采用无记名方式。测评账号提前一天发送至各单位办公邮箱,一人一账号,不能重复使用。

4.测评网页http://218.197.101.17/Admin/login/NoNameLogin,通过校园网或登陆VPN

5.请各单位参与考核工作各类人员严格按照《武汉理工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校党组字【20164号)的要求,遵守考核工作纪律,客观公正作出评价,不得弄虚作假、故意夸大、缩小、隐瞒或歪曲事实;不得干扰或妨碍考核工作;不得泄露考核机密;不得借考核之机打击报复。违反考核工作纪律的,视其性质、情节及造成的后果进行批评教育,或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6.监督电话及邮箱

党委组织部:87651909;邮箱:whutzzb@whut.edu.cn

纪委监察处:87651426;邮箱:wutjjxx@whut.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18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