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组织部】关于进行科级干部任前谈话并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武汉理工大学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校党组字【201621号)和《武汉理工大学2018年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实施意见》的要求,请各用人单位在20181024日(星期三)前对新任命的科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并完成相关工作交接。

      请新任命的科级干部按规范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请务必附电子登记照,具体详见附件),各单位审核汇总并签署意见后于20181026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交至组织部干部管理办公室(303室),电子版发至组织部干部管理办公室办公邮箱。

 

 

附件1:《干部任免审批表》

附件2:《干部任免审批表填表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81022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