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关于举办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加大对黄大年等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干部教师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国敬业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激励广大干部教师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将邀请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校作报告。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012日(周六)上午9:30

地点:西院大礼堂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教师代表(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

2.会议期间保持会场安静,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3.请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请于1010日中午12:00,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签字批准后,交组织部备案(第一行政楼310,联系电话:87651400)

4.余区车辆安排:1012日上午8:30,余区大礼堂门口发车。

 

 

 

武汉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9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