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6      作者:组织部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理工大学 20192022 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扩大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学员服务范围的通知》(干教函字〔2019)143)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各类干部网络学院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干部培训工作的实效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新增】

1.培训对象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中层领导干部

2.培训安排

1)登录中国干部网络学院https://www.cela.gov.cn),点击“学员登录”,输入手机号、密码登录,初始密码为abcd1234。第一次登陆时,需根据提示修改密码,方可正式使用。

2)按中组部、教育部党组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完成指定课程及专题班学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自202011日起,须完成“党史、新中国史‘每周一课’栏目”的学习任务,其它学习内容除另行通知外,可自主安排。

3)该平台支持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在线学习。

二、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1.培训对象

学校中层干部

2.培训安排

1)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点击“登录”,输入手机号、密码登录。

2)按要求完成每学期必修课程的学习内容(具体学习主题另行通知),也可自主选修课程。

3)该平台支持移动客户端(手机APP)在线学习。

三、培训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干部网络学院的学习工作。党委组织部将适时对学习情况进行检查通报,对组织不力、不认真学习的单位进行通报,并把学习情况作为党政管理二级目标考核和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学习中如有问题请与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联系,联系人:樊薇,电话:8765140013871350007

 

 

党委组织部

2020114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