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干部选拔任用、教育培训、考核等情况

【组织部】关于举办2020年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8      作者:组织部

 

校属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拟于2020831日至92日举办全体中层干部集中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831-92日(3天)

二、培训地点

会议中心301报告厅

三、培训对象

全体中层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另行通知)

四、培训主题

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五、培训目标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握内容实质;积极开展四史教育,坚定制度自信,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加强对高校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深刻领会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形势,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

    六、培训安排

七、其他事宜

1.参加培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请以书面形式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交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备案。请各单位于829日(周六)12:00前将请假人员名单通过新OA系统报送至组织部(党校)办公室(同时提交纸质版)。

2.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坐。

3.车辆安排:余区参加培训人员可提前50分钟在余区大礼堂门口乘车,当天培训结束后从会议中心门口返回。

附件:请假人员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20828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