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副校长张联盟率团赴英、法高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4-12-30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近日,副校长张联盟率团先后访问了英国卡迪夫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和法国洛林大学。

  访问卡迪夫大学期间,该校副校长George Boyne会见了我校代表团一行,双方表示将在两校间已经签署的校际交流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两校间优势学科的学术科研和教师学生交流项目,并尽快启动与我校已经达成协议的艺术硕士“1+1+1”的学生交流项目,在校际交流协议框架下共同开发更多学生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在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该校校长Medwin Hughes,常务副校长Catrin Thomas,副校长Richard Thomas会见了张联盟副校长一行,两校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协议条款更新、两校共同举办艺术设计类教师学生作品联展、两校联合举办2015年第二届现代汽车管理国际会等议事宜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张联盟副校长一行还在法国出席了武汉理工-洛林大学孔子学院2014年理事会,洛林大学校长Muyzenhardt,外事副校长Karl以及外事处长Mariama会见了我校代表团。此次理事会正式任命了由我校派出的第二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对2014年孔子学院开设课程和举办的文化活动进行了总结,讨论通过了2014年孔子学院经费使用决算和2015年经费预算;理事会对我校提出的“制定洛林大学孔子学院2015年年度发展目标,力争扩大学员招生规模至500人”这一议题及其可行性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理事会的召开对我校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的方案和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供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任编辑 网宣)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