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校海外招聘团赴瑞士、瑞典招聘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5-06-03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近日,副校长张安富率领由教学科研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海外招聘团赴瑞士、瑞典招聘海外高层次人才,拓展校际交流。海外招聘团此行先后在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大学举行了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吸引了四所名校及周边地区高校的百余位博士生、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 

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校园GEP楼举办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在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校园CM1楼举办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张安富副校长在人才招聘会上介绍了学校概况及近年来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创新性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回答了参会学者的问题。

  在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张安富副校长受邀访问并会见学院校长助理、国际事务顾问尤格•布朗仕韦勒博士(Dr. Jürg Brunnschweiler),双方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管理学科的科研合作、教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工作拟定了时间表。

在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校园E51号楼举办专场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会见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校长助理、国际事务顾问尤格·布朗仕韦勒博士(Dr. Jürg Brunnschweiler)

  在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张安富副校长受邀会见副校长拉蒙•维斯教授(Prof.Ramon Wyss)。双方表示将在科研合作、学术信息交流、举办学术研讨会、教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见瑞典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拉蒙·维斯教授(Prof.Ramon Wyss)

  据悉,此次招聘引起了海外人才对我校的浓厚兴趣和热情关注,已有部分学者现场或书面表达了来我校工作的意愿,部分应聘者可作为国家、湖北省和学校各类人才计划人选。(供稿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实习编辑 袁如君)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