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是我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合作成立的人才培养机构,位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斯旺西校区,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开拓学校海外办学新领域,是学校进一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推进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校长及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武汉理工学院的管理模式、理事会人选和下一步发展计划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和协商,并就加强与扩大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表团与来自我校2016年秋季入学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学习和生活情况,解答他们的关切,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代表团还参观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