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境)信息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7-06-20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科

职 称

校内单位及职务

刘祖源

1963.11

中共党员

船舶流体力学

教授

副校长

 

1963.10

中共党员

 自动化

教授

自动化学院院长

夏元友

1965.12

中共党员

土木工程

教授

土建学院院长

毛传清

1963.06

中共党员

政治学

教授

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

赵卫锋

1976.11

中共党员

材料学

助理研究员

人事处副处长

 

1974.03

中共党员

管理学

助理研究员

国际处副处长

 出访国家(地区)

加拿大

出访任务

1、访问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三河城分校,续签校际合作协议,洽谈校际交流和孔子学院合作事宜。蒙特利尔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会。

2、访问韦仕敦大学,洽谈校际交流,促进科研合作,开展海外高水平人才招聘活动。

邀请人姓名及职务

Sylvain Benoit, 魁北克大学三河城分校国际与招生事务主管

Julie McMullin博士,韦仕敦大学副校长

邀请单位

介绍

魁北克大学三河分校成立于1969,也是一所公立的综合性大学,开设了包括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教育,近150个专业的课程.全校共有约20多个研究团队,集中在造纸与纸浆,生物工程,工业电子, 中小型企业管理等领域,具备极强的科研实力。我校与魁北克大学三河城分校于2013年签订合作协议,已在多个研究领域已开展教学与科研合作活动。

韦仕敦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原西安大略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的一所著名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有超过一百三十多年的学术积累及深厚的人力资源背景,被誉为加拿大最美丽的大学 该校在体表风洞、可替代性能源、小型化工业用引擎、食品营养学等领域上有深厚的造诣,在国际上居领先地位。加拿大《环球邮报》大学排名,大型大学(注册全日制学生22000名以上)教学质量,学生满意度排名全加第一。

往返航线

北京-蒙特利尔-三河城-伦敦(加拿大)-多伦多-北京

经费预算(元)

24

经费来源

■行政经费     □科研经费     ■其他

出访日期

(含离抵境时间)

2017924     2017929日 共6

公示日期

(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7620      2017626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