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境)信息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政治

面貌

学科

校内单位及职务

康灿华

中共党员

经济学

教授

副校长

张开鹏

群众

力学

研究员

教务处处长

王卫华

中共党员

数学

教授

研究生院副院长

王爱民

中共党员

管理

教授

管理学院院长

潘长学

中共党员

艺术

教授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

黄小勇

中共党员

英语

教授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

  出访国家(地区)

南非、博茨瓦纳

出访任务

1.       访问纳尔逊·曼德拉大学,洽谈校际合作协议,并商讨招收来华留学生事宜。

2.       商谈联合开办全英文1+2+1本科项目的具体事宜,并就项目的学生培养和师资建设作进一步探讨。

邀请人姓名及职务

1.       Nico Jooste博士   

纳尔逊·曼德拉大学国际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

2.       Phalalo Iirelo McGeoff先生 

博茨瓦纳工业卫生与安全管理学院(IIHSM)院长

邀请单位

介绍

1.       博兹瓦纳公共健康与安全管理学院(IIHSM)是一个在采矿、地质、土木工程、机械和消防安全科学等领域具备丰富经验和学术资质的专业学院。学院秉承专业办学、特色办学理念,为该国健康卫生企业、采矿企业提供大量优秀人才,该学院毕业生同许多大型建筑、矿业公司及政府部门签订就业合同,并向部分企业及政府机关部门提供定向培训服务。

2.       纳尔逊·曼德拉大学是由原伊丽沙白港大学、伊丽沙白港理工学院和维斯特大学伊丽沙白港校区合并组成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在校生达25000多人,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名国际留学生,是南非11所重点大学之一,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800多名国际留学生前来求学。曼德拉大学下设21个院系。

往返航线

武汉-广州-亚的斯亚贝巴-约翰内斯堡-曼德拉市-约翰内斯堡-弗朗西斯敦-哈博罗内-亚的斯亚贝巴-北京-武汉

经费预算

250,000

经费来源

√行政经费     □科研经费    □其他

出访日期

20171126日至124  9

公示日期

(共5个工作日)

2017929 2017 1011

   注: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签署实名向本单位反映。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