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副校长王乾坤率团赴意大利、西班牙参加高等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7-05-30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意大利、西班牙两国高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对两国高等教育体系及发展的了解,5月13日至22日,教育部组派、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具体组织中国高等教育代表团赴意大利、西班牙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展,来自全国30所高校的54名代表参加,副校长王乾坤率团参加了此次教育展。

  

  中国代表团在西班牙“亚洲之家(CASA ASIA)”进行文化交流 

  期间,中国代表团拜会了西班牙教育部副部长Marcial Marin先生、大学联盟秘书长Jorge Sainz先生、西班牙国家奖学金委员会主席Angel de Miguel、教育规划与管理处主任Jose Fernandez Lacasa先生。王乾坤副校长向Marcial Marin先生表达了我校与西班牙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欢迎西班牙学生来我校学习交流的意愿,得到Marcial Marin先生的热烈回应。

  

  王乾坤副校长拜会西班牙教育部副部长Marcial Marin先生 

  中国代表团一行参加了 “中意高等教育研讨会”和“中西高等教育研讨会”,在意大利摩德纳大学,王乾坤副校长应邀在研讨会上做了题为“校企合作,特色办学”的主题报告,并与意大利多所高校进行了交流。

  

  王乾坤副校长应邀做主题报告 

  中国代表团在意大利和西班牙分别举办了“中国高等教育展”,王乾坤副校长一行与两国高校、教育机构及学生就武汉理工大学留学工作等进行了交流。

  

  王乾坤副校长接待前来展台咨询留学我校事宜的西班牙学生 

  中国代表团访问了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大学、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和摩德纳大学,王乾坤副校长一行与意大利西班牙20多所大学相关领导、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能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加深彼此的了解。

  

  王乾坤副校长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副校长Xavier Canavate Avila教授(左)交流合影 

  访问加深了意大利、西班牙教育系统对我校的了解,积极推进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交流与合作,广泛宣传促进两国学生来我校学习,并与国内外50多所大学交流了国际合作与来华留学生教育经验。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