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副校长刘祖源率团访问加拿大高校

发布时间:2017-10-22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新闻经纬讯 10月16日至20日,副校长刘祖源率团赴加拿大访问了魁北克大学三河城分校和韦仕敦大学(原西安大略大学)等高校,与魁北克大学三河城分校续签了两校合作协议,与韦仕敦大学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并与两校就加强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魁北克大学三河城分校访问期间,刘祖源副校长会见了该校校长Daniel McMahon教授,双方就两校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刘祖源副校长代表学校与该校副校长Robert Mantha教授续签了两校校际合作协议,参观了该校氢能研究所和机电学院实验室。

  在韦仕敦大学,刘祖源副校长与该校主管科研副校长Mark Daley教授和主管国际事务副校长Jim Weese教授就两校开展科研合作和学生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Jim Weese副校长共同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代表团还与该校工程学院Jin Jiang院士、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Ashraf El Damatty教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Tony Straatman教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Ajay Ray教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Luiz Capretz教授、工程学院副院长Miriam Capretz教授就两校在相关领域的科研和学生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团一行还在蒙特利尔麦吉尔大学和多伦多大学举办了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刘祖源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我校加拿大校友会部分理事成员,对加拿大校友会为此次海外人才招聘会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一起回顾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变化和成就,校友们也表示将积极为学校进一步提升在加拿大的影响力作出努力。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