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境)信息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性 别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学科

职 称

校内单位及职务

夏江敬

1965.02

中共党员

机械

教授

校党委副书记

汪惠菊

1964.11

无党派

英语

副研究员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陈丹

1984.12

致公党党员

管理学

助理研究员

国际教育学院留招办主任

  出访国家(地区)

以色列、匈牙利、西班牙

出访任务

全面介绍学校高质量、国际化的专业和课程,促进三国学生对中国高等教育的了解,吸引更多学生来华留学;加强与三国高校和其他教育机构的交流,加深对三国高等教育体系及发展趋势的了解,深入推进我校与三国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

 

邀请人姓名及职务

Denis Tkachuk(丹尼斯·卡切克),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Council for Higher Education of Israel)国际事务及战略部国际事务负责人

Sheila Villafruela Pérez ,西班牙CPTSC主任

邀请单位

介绍

以色列高等教育委员会是负责以色列所有高等教育机构的学术方面的监管机构。大多数以色列的学术机构(包括所有的研究性大学)是公立机构,由国家通过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计划与预算委员会进行资助。

TEMPUS是匈牙利政府于1996成立的一个非盈利性组织,负责管理教育、培训和欧盟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项目和特别项目。

CPTSC是在西班牙合法注册,附属于马德里UDIMA大学的教育交流和培训机构,专门从事国际教育交流,特别是与中国进行教育、文化和经贸交流。

 

往返航线

北京-特拉维夫-布达佩斯-马德里-塞维利亚-北京

经费预算(元)

20

经费来源

R行政经费     □科研经费     □其他

出访日期

(含离抵境时间)

2019  5    12      2019 5   23    12

 

公示日期

(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9   3  5        20193       11

 

注: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并签署实名向本单位反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935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