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出国(境)信息公示表

发布时间:2019-07-09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出生年月

政治

面貌

学科

校内单位及职务

王发洲

1975.10

中共党员

材料学

教授

副校长

出访国家(地区)

美国

出访任务

参加教育部双一流建设-中国大学校长赴耶鲁大学培训

邀请人姓名及职务

Donald Filer 耶鲁大学国际事务办公室全球战略副总裁

邀请单位

介绍

耶鲁大学Yale University),简称耶鲁(Yale,坐落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耶鲁大学作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之一,是美国历史上建立的第三所大学,其本科学院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齐名,历年来共同角逐美国大学本科生院美国前三名,位列2016-17US News美国大学本科排名第3(与芝加哥大学并列)。耶鲁大学共走出了5美国总统19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16位亿万富翁等等。耶鲁大学的教授阵容、课程安排、教学设施方面堪称世界一流。截至2018年,耶鲁大学的教授、研究人员和校友获得了61诺贝尔奖(世界第十一)、5菲尔兹奖(世界第十二)以及3图灵奖(世界第十五)。

 

往返航线

北京-洛杉矶-费城-纽黑文-费城-洛杉矶-北京

经费预算(元)

7

经费来源

行政经费     □科研经费     □其他

出访日期

(含离抵境时间)

2019 9 8    2019 9 21    14

 

公示日期

(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19 7 9     2019 7 15

注: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并签署实名向本单位反映。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