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干部工作 > 校级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率团赴以色列、匈牙利、西班牙参加高等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9-06-06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为落实中央“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要求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拓宽和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校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落实《留学中国计划》,实施“走出去”战略, 5月12至22日,教育部组派、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中国高等教育代表团赴以色列、匈牙利和西班牙三国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展,来自全国28所重点高校的代表参加,我校党委副书记夏江敬率团参加了此次教育展。在以色列、匈牙利、西班牙三国六个城市举办三场高等教育研讨会和论坛、两场B2B会谈、五场留学中国教育展并访问了四所大学,此次教育展得到了我国驻以色列、匈牙利和西班牙使领馆、所在国教育部和当地高校的大力支持与参与。

 代表团分别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匈牙利罗兰大学和西班牙教育部举办了中国-以色列高等教育研讨会、中国-匈牙利高等教育研讨会和中国-西班牙高等教育论坛。中外双方大学代表就中西大学国际化的挑战、加强学生交流与人才培养、国际学生招生与服务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举办中国-以色列高等教育论坛

   

  在塞维利亚举办留学中国高等教育展

 在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海法大学、特拉维夫大学、匈牙利罗兰大学、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举办的五场教育展,吸引众多当地学生前来咨询来华留学的学生。

   

  夏江敬副书记与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副校长Dr. Carmen Vargas合影

   

  夏江敬副书记与以色列希伯来大学副校长Prof. Oron Shagrir交流

 夏江敬副书记向相关大学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校长、外事处长介绍了我校优势学科、科研实力和国际化的成就,以期搭建高校间的学术、科研和文化交流的平台。

 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访问了以色列海法大学、特拉维夫大学,匈牙利罗兰大学和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积极推进与三国大学之间的交流。人民网、新华网等媒体分别用中英文对代表团的行程进行了报道。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