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校企联合招收博士后信息—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2-03      作者:人事处

  本校应届博士生和年青教师:

  今收到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招聘信息,现予以发布,有意者请与企业设站单位联系或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

  单位简介: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是新中国第一批成立的国家级综合性甲级科研设计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联合国工发组织和中国政府合建的中国玻璃发展中心等7个行业性机构,拥有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级技术中心3个(安徽省薄膜太阳能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硅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硅材料环保节能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基地2个(蚌埠国家硅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和中建材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蚌埠基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是中国建材集团大力发展新玻璃、新材料、新能源的研发和产业平台。

  近年蚌埠院承担和完成国家973、863、科技支撑计划课题近10项, 省部级科研项目30多项,申报国家“十二五”科技计划预备项目5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2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优秀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优秀工程咨询200多项,实现科研成果转化30多项,科技贡献率高达70%以上。

  现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因工作需要,计划与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收条件:

  1、身体健康、积极进取、具有较强团队精神、较强研究能力和敬业精神; 

  2、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已通过博士答辩的博士生;年龄40岁以下(含40岁);

  3、可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科研项目方向及招收专业

  招收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

  研究方向:1、太阳能薄膜电池相关材料、技术与装备;

  2、玻璃镀膜技术;

  3、新型粉体材料;

  4、显示器用基板玻璃技术;

  5、特种浮法玻璃熔化成形技术的应用基础研究;

  6、在线功能化玻璃镀膜技术应用基础研究;

  三、申请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发送本人简历至邮箱(job@ctiec.net、zhaopinbby@126.com),我站将按照申请条件对报名者进行简历筛选,通过者我们将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有关事宜。

  四、招收办法

  (一)招收流程:申请人以邮寄和电子邮件两种方式将申请材料发至我站;我站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进行筛选,经过综合评审后择优录取。

  (二)提交材料:申请人应提交以下材料:

  1 、个人简历(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索引)

  2 、两位本学科领域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3 、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即将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4 、博士论文、两篇公开发表的学术研究代表作复印件;

  5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6 、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同意脱产做博士后研究的证明。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蒋女士:0552-4074958

  刘先生:0552-4074928

  通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涂山路1047号,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单位主页:www.ctiec.net

  邮政编码:233018  

  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夏云            电话:87651526

  做企业博士后是应届博士生就业的渠道之一,同时做企业博士后也是本校年青教师参与实践锻炼的途径之一。

  欢迎相关专业应届博士生和本校年青教师给予关注,欢迎垂询!

  人事处           

  2012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