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学校举行2012年新增博士后流动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12-03      作者:人事处

  2012年11月28日下午,学校为我校新增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安全科学与工程、艺术学理论三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行了授牌仪式,副校长张安富、王乾坤出席并共同为三个新设站授牌。

  仪式上,张安富副校长传达了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关于新设增设和确认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48号)的文件精神,对我校新增设博士后流动站单位表示祝贺,对在申报流动站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并宣布了有关奖励决定。

  张安富副校长强调,新增流动站不易,建设流动站更难。流动站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建站单位、合作导师等几方面的共同努力,改善软硬件环境,做好统筹谋划,注重选拔优秀博士进站,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今年,学校克服困难筹资改造博士后公寓,为各流动站吸纳更多统招统分的优秀博士进站创造了条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流动站,让流动站真正成为聚贤纳才的科研高地,成为教师人才储备的蓄水池,成为以任务为驱动的协同创新模式示范。

  目前,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总数已达16个。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