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马克思主义理论”流动站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

发布时间:2012-12-03      作者:人事处办公室

  9月17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获得第五批特别资助的博士后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流动站李牧博士后获特别资助,资助金15万元。

  李牧博士后于2010年5月进入我校马克思主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合作导师邱观建教授指导下从事“行政监察制度及其在我国的实践创新研究”,分别在2011年3月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9批面上资助、2012年6月获湖北省博士后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在良好的前期研究和学术积累基础上,他申请的“法治视野下的监察链建构及其运行机制研究”课题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也是我校人文社科类博士后首次获得该项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面向在站博士后人员提供“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种项目资助,资助标准从今年起调整为:面上一等8万元(原5万元),面上二等5万元(原3万元),特别资助15万元(原10万元)。资助标准提高以后,全国在站博士后的申请热情更高,竞争也更激烈。望尚未申获资助的在站博士后尽早凝练申报方向,注重积累,积极准备下次申报。

  武汉理工大学人事处

  2012年09月18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