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人事处】我校王克浩博士后获2015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5-06-29      作者: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通知,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王克浩 博士后喜获2015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是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外(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两年。资助每人第一年经费3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付在外期间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在外的医疗保险及往返旅费等,第二年的资助经费由国外(境外)拟接收单位机构或合作导师承担。

  2015年度全国范围内共100人获此资助,我校王克浩博士后榜上有名,并将赴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开展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