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人事处】我校张英老师获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5-09-18      作者: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近日,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通知,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张英老师通过了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和香港学者协会两次评审,喜获2015年度“香江学者计划”资助。

  “香江学者计划”是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香港学者协会于2011年开始实施的资助计划,实施第一年仅限定在“985”高校选拔,2012年起扩展到“211”高校及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单位。该计划每年选派内地博士到香港指定的大学,在港方合作导师的指导下,以港方大学合约研究人员的身份开展博士后研究,为期两年。资助经费为每年15万元人民币和15万元港币。

  2015年,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选拔出120位博士候选者,香港组织专家最终确定55名资助人选和7名候补人选。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