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人事处】湖北省博士后形象标识采用我校设计

发布时间:2015-09-22      作者: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为纪念博士后制度实施30周年,充分展示湖北省博士后风采,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向各设站单位公开征集湖北省博士后形象标识。经专家评审,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博士生李鑫扬的设计脱颖而出,被湖北省博士后工作协调管理委员会确定为湖北博士后形象设计标识。

  

                         

 

  

 

  

                 

  

湖北博士后形象标识设计说明:

  1.标志设计采用凤凰的形象进行设计,凤凰是楚人的图腾,凤凰文化是楚文化的起源,贯穿楚文化发展的始终,楚文化亦可称为凤凰文化。凤温柔、向阳,精髓为和美。

  2.标志设计采用书本的形象进行设计,有图书的含义又有知识的含义,更好更全面的将湖北博士后的学术思想加以表达。

  3.标志设计采用帆船的形象进行构思,帆船象征扬帆起航,做行业的领头人,湖北博士后无论在经济、文化、科技等方面的研究和创新都走在同行的前列。

  4.标志以蓝色到白色渐变色为构思主色,象征大海、知识海洋,天人合一;红色点缀,体现出标志的独特个性和丰富的联想空间。

  5.标志图形的整体设计大方、简洁,色彩搭配稳重不失时代感,文化内涵丰厚,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识别性。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