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人事处】我校邱芬老师获得第三届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单打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5-09-22      作者: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年9月15日,第三届“安邦保险”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湖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受到湖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及相关设站单位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7个博士后网球代表队的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男子单打比赛两大项,参赛人员为博士后、合作导师及博士后管理人员。我校邱芬老师作为单打选手中唯一一名女将,一路劈荆斩棘,获得单打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旨在促进博士后的群众体育活动,有效地推进博士后相关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