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才工作 > 人才引进信息、博士后流动站信息

刘金平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02      作者:人事处办公室

 刘金平,武汉理工大学化学化工与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储能材料电化学与器件研究。迄今在Adv. Mater.,Nano Lett., Energy Environ. Sci.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00篇,被NatureEnergy等SCI他引近10000次,单篇引用最高1200次,H指数52。研究结果被Nature Energy, ChemistryViews和MaterialsViews等亮点报道。出版中文专著1部、英文专著1章;申请/授权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10项。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国家自然科学面上基金、校“双一流建设培育项目”等近10项。现任Energy&Environmental Materials副主编和Nanotechnology杂志编委。获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2013),SCOPUS青年科学家之星(2010),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2014-2016)和“中国科技新锐人物奖”(2017)。现因科研工作需要,拟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  
一、招聘方向 
1、锂/钠离子电池、锂空、超级电容器等;  
2、固态电解质(实验或计算)  
二、相关条件  
1、材料、化学或物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具有扎实的电化学基础知识。  
2、具有良好的英文论文写作和学术交流能力;有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经验的优先。  
3、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和独立开展科研的能力。 
4、高度的责任心、上进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年薪16-20万元,其它福利待遇按照武汉理工大学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具体事宜面议。  
2、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  
3、对于特别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可参加学校教师岗位竞聘。  
四、应聘要求  
1、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学习、工作经历,研究工作和发表论文等情况)发送至liujp@whut.edu.cn。  
2、安排优秀的应聘者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应届不需要)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可按下列方式联系:  
刘金平教授课题组:liujp@whut.edu.cn;咨询招聘方向、相关要求。  
武汉理工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嵇老师,027-87161123转602,bhb@whut.edu.cn,咨询博士后工作政策、相关手续办理事宜。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