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事工作 > 教职工公派出国、培训情况

关于2013年上半年赴四川外语学院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1      作者:人事处

  校内有关单位:

  2013年上半年赴四川外语学院脱产外语培训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获派外语脱产培训资格的人员为各教学科研单位取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或近三年通过学校暑期外语培训并取得合格成绩的教师。

  2、已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人员,其培训费用由学校承担。尚未取得公派出国留学资格的人员,其培训费用由学校和所在单位共同承担,其中学校承担二分之一,所在单位承担二分之一(所在单位不同意承担的,由本人承担)。

  3、培训申请必须经本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同意。

  4、国家留学基金委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即1:1配套项目)、学校公派A类申请人必须具备合格的有效期内的外语成绩方可申报。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2013年尚允许申请人在外语未达到合格标准的情况下先行申报,但申报时,推选单位须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明确对其重点推荐,申请人须提交其他外语水平证明作为参考。

  5、从2012年起,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留学资格有效期为一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即1:1配套项目)留学资格有效期也为一年,学校公派A类留学资格有效期为两年。请青年教师做好出国外语培训的规划与准备。

  6、请各有关单位结合下学期教学计划于12月15日前将本单位2013年上半年拟派四川外语学院进行外语培训名单(格式见附件)经领导签字同意、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教师办公室。

  联系人:李小平 孔庆如       

  联系电话:87651526

                                                                             人事处

                                                                         2012年11月22日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