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事工作 > 教职工公派出国、培训情况

2014年教师培训情况

发布时间:2014-12-31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1、新教师岗位培训工作。本年度新职工的入职培训更加具有针对性,根据新进职工的岗位类别,除综合教育外,结合岗位工作特点,对教师和非教师岗分别设置课程进行了培训。185名新入职职工参加了为期2天的普适性讲座,从第三天开始,125名新教师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专业培训。共听取了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内优秀教师、校外专家共25个单元的报告、讲课。在户外进行了以增强团队精神为主题的为期一天半的拓展训练。

  2、教职工继续教育工作。组织2014年教师暑期英语培训工作,共129人参加培训,118人通过考试;组织2014年教职工职称英语培训工作,共37人参加培训,34人通过考试。

  4、教师岗位业务培训工作。选送教师短期培训、进修30人。

  5. 教师资格申请。根据湖北省教育厅教师资格认定中心的通知,组织开展教师资格申请工作,审查申报人资格、审核申报材料及网上申报信息并提交、汇总申报人相关情况,到教育厅现场确认,共报送并通过了25名教师的申请材料,25名教师获得了教师资格证。

  6、做好在岗人员学历提升工作,本年度新增毕业博士24人,新增毕业硕士5人,新增在读博士7人。

  7、34人参加湖北省组织的新教师岗前培训,24人通过考试,获得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