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事工作 > 教职工公派出国、培训情况

学校举行2015年新教工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08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9月1日-7日,学校举行2015年新教工岗位培训班,就学校发展与青年教师的责任、大学与育人、大学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职业要求与发展等专题开展集中培训,旨在帮助新教工加强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她们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校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张清杰,副校长刘祖源出席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刘伟书记代表学校对新教工的加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生源质量、各项办学指标、学术水平、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所取得成绩,希望新教工们能够与学校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办学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刘伟书记要求,新教工要提高个人文化素养,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不断学习,坚持师德为本,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国际化能力和实践能力,努力成为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

  校长张清杰向新教工作了题为《学校发展与青年教师的责任》的报告,诠释了中国大学的四大历史使命:即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他希望新教工弘扬“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牢记“育人为本、学术至上”的办学理念,做“理工大人”的模范和表率,以至诚的爱心、卓越的能力、崇高的荣誉为基本要求,为把我校建设为“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而不懈奋斗。

  据悉,参加本次新教工培训的对象为2014年8月至2015年8月到我校工作的247名教职员工,培训期间,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知名专家和精品课程教学名师为新教工作了精彩报告;9月中下旬学校还将组织户外拓展训练,以加深新教工之间的了解,培养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