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事工作 > 教职工公派出国、培训情况

2015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5-07-17      作者: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2015年第二批选拔录取工作的函》(留金发[2015]3034号)的文件精神,经所在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拟推荐冯玮等40人为2015年度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和学校1:1配套资助的初步人选(按单位排名,见附件一)。

  为提高申获率,拟定于9月2日下午3:00在会议中心104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申报注意事项培训会,请各位老师准时参加。

  请注意:

  1.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日到9月10日,届时请各位老师登入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报名。

  2.因基金委明确要求邀请函必须有的明确留学起止时间、留学期限、留学单位、留学身份及导师签字,此批次录取人员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16年3月20日,如邀请函已过期,可利用假期期间申请新的邀请函。

  3.申报人需提交给教师办的材料有:

  电子材料:

  (1). 单位推荐意见表:请将个人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见附件二)通过办公室主任发给教师办,教师办将在申报人提交申请后审核材料时将单位意见填上

  (2). 科研工作量表:教师办已从科发院打印出来了,请按单位到人事处104办公室领取 -- 个人扫描上传

  纸质材料:

  (1). 专家评审意见表:需至少三位同行专家签名(同一张表,见附件三),由教师办统一盖章扫描上传

  (2). 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附件四):不超过1页

  (3). 网上申报提交后打印的申请表

  请申请人按单位统一提交材料,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截止日期9月8日。

  

  特此公示。

  

                                                                           人事处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七日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