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部、人事与人才工作信息 > 人事工作 > 教职工公派出国、培训情况

关于2020年新教师岗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人事处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战略目标及相关文件要求,举办2020年新教师岗位培训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19年8月以后来校报到(包括应届毕业生、调入人员)的所有教师、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工勤人员,以及2018年8月以后来校报到因故未参加学校岗位培训的上述人员。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理论培训时间:949月24日,合计培训七天。

  培训地点:会议中心301会议室。

  新教师宣誓仪式在西院大礼堂。

  红色教育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注意事项

  1.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参加培训的新教师妥善安排好工作,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不得缺席。

  2.全体学员务必于94日上午9:00之前,到学校会议中心门口——西院大门进门左侧报到,参加校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请各位老师统一着装(参训人员文化衫领取事宜另行通知)

  3.学员分学习小组,实行小组组长负责制,以方便培训交流学习。(具体分组情况请查看附件)

  4.培训结束后,根据出勤及培训总结对学员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发放合格证书;未达到培训时间要求或考核不合格者,不发放合格证书并通报相关学院,且第二年需重新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取得的合格证书将作为教师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书的校内必备条件。

  5.应参加培训人员分小组情况及名单、岗位培训安排和新教师岗位培训总结反馈表见附件。

  联系人:涂平昕  联系电话:87651526

     

                        人事处

                      202091

附件下载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