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6-11-08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11月7日上午,以东南大学原副校长林萍华教授为组长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在学校会议中心104召开见面会,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 

 

  专家组成员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巍然教授、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马怀德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辛忠教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孙培廷教授、长安大学副校长赵祥模教授、郑州大学副校长宋毛平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原常务副校长蒋葛夫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兼教务处长李正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泉教授,以及教育部评估中心院校评估处王红副处长、西南财经大学陈秋生老师、上海理工大学徐琳老师,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专家组组长林萍华教授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并就本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说明。他表示,评估专家组将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64个审核要点,深入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既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又帮助梳理总结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提出针对性的看法和建议,并形成反馈意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旨在对学校今后人才培养工作起到很好推动作用。

  校党委书记刘伟介绍了与会的各位校领导。校长张清杰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专家们给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把脉问诊、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从学校办学特色与办学思想体系、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深刻认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特色与举措三个方面作了学校情况汇报,恳请各位专家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学校一定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认真整改,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评估专家组一行于11月7日至10日,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审核评估考察。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