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节在校闭幕

发布时间:2017-06-22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6月18日下午,全国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节总闭幕式在校举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公益机构相关负责人,创业者、投资人、大学生参加。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出席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校党委副书记赵经致欢迎辞。

  本次大学生创业节于5月18日在北京开幕,以“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践行中国梦振兴中华”为主题,以互联网+为创新特点,组织和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通过企业需求征集、大学生创业成果展示、竞赛、评比、撮合、交易等一系列活动,在提高大学生创业成果转化率,探索大学生创业新路径,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把拔尖创新人才、行业引领人才、创新创业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目标,成立了创业学院,构建了多样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平台。学校先后涌现出一批创新创业优秀学生典型,荣获人社部“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教育部“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