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新学期 新起点 开学首日师生精神焕发

发布时间:2017-09-05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唯有青年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9月4日,秋风送爽,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师生员工精神抖擞,干劲十足。校园里结伴而行的青年大学生步履铿锵,阔步走进课堂为智慧“充值”,早早来到教室上课的教师精神饱满,为教书育人精雕细琢。早晨7:40,校领导信思金、曾春年、康灿华、刘祖源分别率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进教学楼,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等进行检查,并向师生送上新学期的问候;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学督导员也纷纷走进教室仔细检查师生上课情况。

  

  

  

  

  

  

  

  

  

  为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8月31日,副校长康灿华、校党委副书记赵经率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到马区和余区,以召开工作会、实地走访调查等形式,检查了教学楼的教室统筹、设备维护、清洁卫生等情况,深入学生寝室检查了卫生环境、生活设施、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