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一批教书育人先进集体和个人获教师节表彰

发布时间:2017-09-10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9月8日下午,学校在西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上一年度在教书育人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校领导信思金、夏江敬、康灿华、刘祖源、陈文、赵经出席,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教学科研单位教师代表,职能部门、直属、附属单位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

  

  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

  

  会上,信思金书记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取得的标志性进展,介绍了学校即将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有关情况,对全校教职工提出期待和希望;表示要聚焦一流目标,加快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全力打造一流师资队伍,着力提升一流科研能力,全面加强一流人才培养,这些都需要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克难奋进,贡献智慧和力量。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信思金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我们要不忘初心,努力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努力拼搏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大会表彰了学校全国创新争先奖获奖者、2016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团队和个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2017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17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学校2015-2016年度“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2016年科研质量津贴和捐赠奖励获得者等,与会领导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教师代表、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涛教授和学生代表吕林洲分别做了发言。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美好的明天贡献更大的力量。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