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7-09-29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9月29日上午在西院大礼堂胜利闭幕。

  

  上午9时,大会进行正式选举,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上午10:30,大会举行闭幕式,信思金同志主持闭幕式。

  大会首先宣布了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31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13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通过了关于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张清杰同志致闭幕词。他说,三天来,各位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党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学校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示了全校上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向前的气魄和胆识。这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发扬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的大会。

  张清杰同志指出,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强调,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关系到学校未来事业发展的成败,下一阶段全校上下必须以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强化责任意识的层层传导,确保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

  

  张清杰同志最后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为建设“让人民满意、让世人仰慕的优秀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