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常委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学校信息公开办公室

  新闻经纬讯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在会议中心104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信思金同志受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新当选的31名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

  经过无记名投票,信思金、张清杰、王乾坤、夏江敬、曾春年、康灿华、刘祖源、陈文、赵经、申祖武、孟芳兵1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信思金当选为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张清杰、王乾坤、夏江敬、赵经当选为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全会还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

  

  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信思金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讲话,他说,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已经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胜利闭幕了。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学校党委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学校纪委三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信思金同志指出,第三届党委任期的五年,恰逢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转承接续,正值学校完成第一个中长期战略目标和谋划第二个中长期发展战略的历史节点。担负起党的教育事业重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全面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是新一届党委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信思金同志指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是全校“关键少数”中的“关键少数”,一言一行关乎党的形象,关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任劳任怨,尽心竭力,为全校党员干部做示范、立标杆。

  

  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信思金同志要求,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维护班子团结,打造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学校改革发展的重任,切实履行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庄严承诺,全面完成“十三五”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务实重行、担当作为,建立健全容错机制,顺应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热切期盼、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让学校发展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校师生员工。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把好思想行动上的“总开关”,带头反对“四风”,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信思金同志最后强调,党的十九大将描绘党和国家新的发展愿景,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美画卷全面展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锐意进取的创业热情,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师生、无愧于历史的合格答卷!

SSI ļʱ